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林冲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潘胜菊 编辑:罗云婷 2022-08-27 10: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7讯(通讯员:潘胜菊)为进一步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群众出行安全。近日,林冲镇利用赶集日组织干部职工、辅警、劝导员在各主要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守护”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对超载、超速、超员、无证驾驶、非法运营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惩治,对占道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陋习进行规劝,以人、车、路为重点,切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守护出行,守护生命。

通过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交通秩序,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绿色、文明、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下一步,林冲镇将继续严格落实“七必上”,常态化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安全无患的交通环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潘胜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4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