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大讲堂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08-26 16: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26讯(记者:严欣)为提高审计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8月24日,县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13名业务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发挥业务优势,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建设项目管理过程审计、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审计统计报表填报、经济责任审计新思路、自然资源离任审计程序、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等几个方面,从不同的审计业务角度进行讲解。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综合学习的好机会。

县审计局业务人员 李小芬:“通过对课件的准备,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回顾,进行一些总结,也可以吸收别人的一些新的经验和一些新的领域方面的一些知识。”

现场通过对业务人员仪表仪态、语言能力、专业知识、教学准备、授课表现等5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

通过这种讲解比赛的方式拓展“传帮带”的作用,提高审计业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县审计局党组成员 吴学智:“首期审计业务大讲堂活动,宗旨是为我县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目的是以学习促技能,以技能提业务,以业务促质量,从而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26/11759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