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步头降苗族乡:集中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2022-08-18 11: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8讯(通讯员:李昌林)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道路安全意识、规矩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步头降苗族乡充分发挥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中的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活动,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步头降苗族乡组织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在辖区重点路段轮流值守,重点对三轮车非法载人、骑行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制止和现场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同时,该乡还通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及形势,对做好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全面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通过微信群、张贴横幅、设置宣传台、流动劝导车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推送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和意识。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李昌林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8/11732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