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鱼市镇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陆雯 编辑:罗云婷 2022-08-11 10: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11讯(通讯员:陆雯)为进一步做好中元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推进移风易俗。8月10日上午,鱼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镇林长制办公室利用赶集日,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来往群众发放了《鱼市镇文明祭祀,严守森林防火规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提倡鲜花祭祀、植树祭祀、家庭追思会等文明风尚,同时要求严格遵守森林防火规定,上坟不烧纸、不燃香点烛、不放烟花爆竹、不烧坟头草等行为,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认识到了文明祭祀的好处,使群众主动成为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让“文明祭祀、防火防污”的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陆雯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2/11714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