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禾滩镇:汇聚爱心修护栏 群众出行除隐患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茂祥 编辑:罗云婷 2022-08-09 09: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8月8讯(通讯员:田维 姚茂祥)为提高道路的交通安全性,保护当地群众生命安全,近日,由禾滩镇洛溪村世溪组村民组成的志愿者,通过自发、有序的志愿活动对世溪桥及附近路段两边加装了安全护墙,方便群众出行,为村寨道路安全增添了一道强力保障。

施工现场,炎炎烈日没有阻挡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根据自己的特长合理分工分组,搬运组负责把砂石搬运到搅拌场地或修护栏处,搅拌组负责搅拌好水泥并装进搬运车,砌墙组则充分利用自己的砌墙手艺把砂石砌成一道牢固整齐的护墙,大家相互配合,努力推进工程进度。

此次活动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加装完成护墙300余米。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群众的主动性,禾滩镇积极依托“党建+微网格”形成有宣传、有领头人、有群众参与的工作局面,不断加强镇村协同、吸纳群众力量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事情,汇聚最大力量解民忧、扬新风。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茂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8/10/11707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