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路亚爱好者开展鱼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7-22 17: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2讯(记者:简巧燕)为改善㵲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增殖渔业资源。7月22,我县路亚爱好者筹资购买2000余尾鳜鱼鱼苗,在㵲水河狮子岩河段集中开展鱼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现场,路亚爱好者将2000多尾鳜鱼鱼苗,小心翼翼地搬运到㵲水河边。在测定河水水温适合放流后,大家进行集中放流。放流后,鳜鱼鱼苗随着水面波纹欢快轻盈地游动着,欢乐地游向河水深处。



路亚爱好者 曹烽:“本次放流活动,丰富了㵲水河(渔业)资源,希望广大休闲垂钓爱好者将钓到的小个体鱼进行一个放流,最大化保护我们㵲水河的渔业资源。”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姚茂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监管与运动相辅相成。此次路亚爱好者的增殖放流活动,对我们㵲水河的生态保护是一次很好的促进。这次行动体现了新晃路亚人对环境的热爱,对保护㵲水河的实际行动,也体现了我们渔政监管部门不断加强禁捕退捕监管、促进绿水青山、打好环境保卫战的决心。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地加强监管,让运动以及监管配合良好。”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