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滩镇:“微网格”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潇 编辑:罗云婷 2022-07-19 10: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9讯(记者:田维 姚潇)7月18日晚,禾滩镇大晏村网格员向禾滩镇政府报告称,大晏至三江路段因暴雨出现塌方,影响交通安全。接到报告后,禾滩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网格员将塌方指示牌放置到位,并连夜组织工作人员对塌方路段进行清理,保障道路交通畅通,谨防出现塌方引起的交通事故。

清理人员达清理现场后,迅速装好照明灯,大家用铁锤扎、铁锹铲以及徒手搬运等方式快速清理落石,同时利用翻斗车把清理出来的石块、土等规整到安全区域。经过约50分钟努力,清理人员完成了塌方路段的清理,交通得到了恢复。

为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禾滩镇以微网格为依托,同时根据各村实际不断优化网格员和网格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做到出现险情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常态化、全覆盖扎好道路交通安全网。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姚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20/11541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