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禾滩镇农村文化志愿服务队: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癸春 蒲群智 编辑:罗云婷 2022-07-14 10: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4讯(通讯员:吴癸春 蒲群智)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响应县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关于暑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文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禾滩镇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组织禾滩镇农村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农村文化志愿服务巡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为该镇9个村及辖区敬老院、易地搬迁安置区、偏远村组等送去了20场演出。每场演出均以 “村书记为百姓讲党史”新颖开篇,并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民族舞蹈、侗族大歌、本地戏曲、民俗山歌、宣传快板、寓教小品、二人转等多种形式,为辖区群众送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深受群众欢迎。

下一步,禾滩镇将继续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促进乡村振兴,“以文化人”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提升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癸春 蒲群智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4/11522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