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我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2-07-12 21: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2讯(记者:吕小清)经过上级公安交管部门验收合格,新晃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小型汽车驾驶培训场地、摩托车驾驶培训及考试场地于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在新投入使用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记者看到一片繁忙的景象。一辆辆崭新的教练车在整洁、平坦的训练场地内缓慢地进行着侧方位停车、半坡起步、倒车入库等科目二的训练科目。

学员金万萌在完成手机签到后,就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今天的训练。他告诉记者,培训考试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练车方便多,场地也更规范、更整洁。

练车学员 金万萌:“新校区更加宽敞、赛道更加标准,教练也非常尽职尽责。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和教练的认真指导下我能尽快取得驾照。”

据悉,新晃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摩托车考试采用智能考试系统,考车上安装有GPS等电子系统,可以监控考车的行动轨迹、实时状态,按照统一的标准自动评判、扣分,整个考试过程只有考生一个人参与,消除了人为因素对考试的影响,使考试更加客观和公正。每周二、周四可以预约考试。

新晃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总教练 杨清泉:“我们的摩托车训练场和考场都是1:1设计规划的,并且考场采用了先进的电子化设备评判,给考生营造了一个更加公平、公正、透明的考试环境,为学员提供便捷的驾培、驾考服务。”

新晃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集小型汽车驾驶培训和摩托车驾驶培训、考试为一体,项目占地面积41.5亩,总投资7000万元,建筑面积6760.22平方米。现有小型汽车教练车50辆,摩托车教练车6辆,每天可提供400人次的练车服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将最大限度地满足我县和湘黔边界周边地区群众的驾培考试需求。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12/11517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