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禾滩镇:清垃圾拾石头 共促文明新风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2022-07-04 09: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4讯(通讯员:田维)为献礼建党101周年,推进禾滩镇三江村银寨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6月30日,禾滩镇党委组织由镇村两级干部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银寨组开展“清垃圾、拾石头”活动,以文明行动促文明新风。

活动中,志愿者迅速行动,伴随着潺潺流水很快便将河边为数不多的垃圾清理干净。随后,志愿者开始了拾石头、助力银寨建设志愿行动,志愿者一边观察石头,一边将符合要求的石头放到收集袋中。

志愿者中上有八十来岁满头银发老人,下有年纪只有七八岁的热情小学生,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银寨人。他们一部分人主动拿起收集袋按照要求收集石头,另外一些人义务开着自己家的小电车帮助大家搬运石头,整个河滩边一片忙碌的身影。

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收集点堆满了石头。随后志愿者对石头进行了称重、并给收集石头最多的志愿者颁发纪念品。此次收集的石头将全部用于银寨漫步道建设。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田维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5/11470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