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杨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2022-07-01 11: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讯(记者:甘胜男)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鱼市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鱼市镇鱼市前锋联合村困难党员向运亨家中,杨鹏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家经济情况和家人身体状况。得知向运亨与老伴年老多病,家中仅靠女婿打临工维持生计,生活拮据。杨鹏要求随行人员要主动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鱼市镇团溪村老党员罗康梁家中,杨鹏与老人亲切交谈,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并亲自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杨鹏指出,老党员与党同行50载,是新晃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虽经历苦难却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我们一定要把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宣传好、学习好、传承好,从中汲取智慧、获得启迪、增强定力,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以奋进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4/11467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