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波洲镇洞坪村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2022-07-02 09: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2讯(通讯员:杨慧平)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波洲镇洞坪村党总支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谱民族团结和谐乐章”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80余名党员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以《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深入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为题,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活动还对洞坪村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对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波洲镇洞坪村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同时,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强化为民情怀,要传承好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应急管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4/1146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