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县城管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区路段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蒲浩 编辑:罗云婷 2022-07-01 09: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讯(记者:简巧燕 通讯员:蒲浩)为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秩序,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9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出动40余人在城区集中开展乱摆乱放、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改善市容市貌。

在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劝导商户摆放商品要符合划定的规范区域,并对部分商户门店和小商贩违规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和规范;大家齐心协力,把挡在人行道上经营的推车、随意张贴的广告纸、废弃的木板、塑料垃圾等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也给来往行人和车辆造成安全隐患的“障碍物”进行强行运移,同时对街道上的滞留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规范清理,并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县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政策法规室副主任 姚佳欣:“我们本次整治行动是从6月15日到7月底。当前我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此呼吁全体市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争当文明使者,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为城市容貌增光添彩。”

此次整治行动分别对中山路、竹王大道、农贸市场、北街和西街等路段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规范整治。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加大人力投入,持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全方位补齐“发展短板”,多措并举保障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蒲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5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