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县委党校2022级科干班学员赴会同粟裕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佳 编辑:罗云婷 2022-07-01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7月1讯(通讯员:姚佳)6月29日,县委党校组织2022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及教学组人员,前往会同县粟裕纪念馆及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粟裕铜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敬献花篮。聆听专家党课《战神是怎么练成的》,解读了粟裕坚守信念、勇往直前、用兵如神、忠于党和人民的革命精神。在粟裕纪念馆,学员们跟随讲解员,了解了粟裕大将的一生。粟裕战功赫赫,身居高位,但从不居功自傲、以权谋私。不论是顺境坦途,还是身处逆境,他总是以“沧海一粟”自许,以普通一兵自律。学员们无不感慨,内心对粟裕的戎马一生表达着无尽的敬佩,共产主义情愫和爱国主义情怀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红色的血液渗透到每个人的脉搏里。

粟裕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也是充满革命情怀的一生。走进粟裕故里,学员们通过现场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幕幕革命场景、一个个感人故事,追寻了红色足迹,接受了传统教育,在红色故事的熏陶下,让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产生了触动。

教学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无论是战争年代的浴血奋战,还是和平时期的改革开放、生态治理、乡村振兴,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学员们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5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