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周游三湘•约“惠”新晃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2-06-23 16: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3讯(记者: 石威远)6月22日,周游三湘•约“惠”新晃消费季系列活动在龙溪古镇正式启动。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李新桥,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谢静雅,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杨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新晃认真贯彻落实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入挖掘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推进文化旅游大繁荣大发展。杨鹏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周游三湘·约“惠”新晃消费季系列活动作为展示地方旅游特色、服务群众生活的切入点,全力宣传新晃、展示新晃,以文旅的“活力”助力消费提档升级,加快经济高质量回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静雅在致辞中说,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周游三湘•约惠怀化”全市县市区活动的序幕,是集中展示推介新晃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的机会,也是抢抓夏季旅游市场,向全行业、全社会传递怀化旅游恢复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的重要举措,新晃也为唱响首届怀化旅游发展大会热度续力添彩。

启动仪式上,杨鹏向省、市领导赠送“心动”新晃旅游邮票珍藏册及纪念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21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