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丨我县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统一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6-23 09: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23讯(记者: 杨开)为全面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6月18日至20日,我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联合中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成立联合执法小组在我县城区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统一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在辖区重点路段定点设卡,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器等警务设备,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不戴头盔、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检”。同时,积极向过往驾驶员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地用警交叉执法统一行动中共查获酒驾11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4起、摩托车驾驶人不带头盔25起、电动自行车违法39起、货车超载4起、载客汽车超员3起。通过此次交叉执法检查行动,有效净化了我县道路交通环境,取得了良好的警示震慑作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3/11419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