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吴柳婷 编辑:罗云婷 2022-06-18 09: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8讯(通讯员: 吴柳婷)为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公众安全常识、培育安全文化,全面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事业发展。6月17日,县总工会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 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安全生产、消防及应急管理宣传册、互动讲述基本生产生活注意事项等方式,向群众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让群众深入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消防应急处理及如何在安全事故中做好应急处理操作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及消防的防范意识,使安全生产和消防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吴柳婷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