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幼儿园中山路分园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辉 陈鹏 编辑:罗云婷 2022-06-19 09: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9讯(通讯员: 姚辉 陈鹏)近日,县幼儿园中山路分园邀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民警走进校园,为该园中大班500余名师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以讲授道路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注意事项、交通警示案例、知识问答、情景模拟体验游戏和安全展板等形式展开教育活动。幼儿通过扮演小交警、行人、乘客、司机等角色,进行安全情景模拟游戏。让孩子们懂得查看红绿灯、行走斑马线及礼让他人等文明出行的习惯和行为,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培养了幼儿安全、规范、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辉 陈鹏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7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