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鱼市镇:最美“志愿红” 添彩“生态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陆雯 编辑:罗云婷 2022-06-15 16: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15讯(通讯员:陆雯)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引领示范作用,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近日,鱼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重点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房前屋后杂物摆放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在道路两旁种植凤仙花、海棠花、菊花等花卉,进一步美化了环境。

下一步,鱼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依托,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扎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全民参与氛围。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陆雯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15/11391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