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菊 编辑:罗云婷 2022-06-07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6月7讯(通讯员:向菊)为倡导市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切实提高公众爱护自然环境的意识,6月5日,我县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动员全民积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活动现场,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环保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节能降碳、垃圾分类、环境安全等知识,倡导生态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之中。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购物袋500余个,环保小礼品500余份。

此外,活动还展出了50幅“共建清洁美丽侗乡”生态环境保护主题摄影大赛优秀作品。作品从美丽家乡大好风光、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人与自然和谐瞬间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县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六五”环境日,为全面推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我县将全面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提倡绿色消费和生产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生态文化,打造生态人文高地,倡导生态文明,提升公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度与满意度。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07/11360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