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长滩村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暨“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朱蓝勤 编辑:罗云婷 2022-06-01 11: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30讯(记者:甘胜男 通讯员:朱蓝勤)5月31日,晃州镇长滩村联合市委政法委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暨“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12名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和学习礼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礼包”,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

晃州镇长滩村学生 姚昱伶:“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书包,我很喜欢,我一定会好好学习。”





当天,工作人员还入户走访慰问了四位困难家庭青少年儿童,贴心地为他们送去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礼包”及慰问金,并为孩子们普及安全防护知识、提供情感陪护,鼓励孩子们学会在逆境中自强、自立、自勉,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星火。

晃州镇长滩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长 李胜管:“希望我们的孩子们能够认真学习,增长本领,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朱蓝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