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配备防溺水急救物品 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05-26 16: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26讯(记者:严欣)为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晃州镇在辖区内开展防溺水急救物品储备工作,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晃州镇在前期开展“拉网式”的沟河塘渠坑等隐患水域摸排登记和巡逻基础上,统一购进救生圈、救生衣、救生杆等防溺水急救物品。各村、各社区在摸排出来的危险水域隐患点醒目位置,放置了应急救生箱、救生圈、救生杆等急救物品,并竖起“严禁私自下水游泳”、“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等警示牌。同时,还建立日常巡查机制,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在水域附近巡查,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

晃州镇政府宣传委员 姚佳:“自汛期以来,晃州镇进一步完善物资储备,在水河等各重点水域,放置应急救生箱、救生圈、救生杆等200余套。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远离危险水域。切勿私自下河游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4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