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粤 编辑:罗云婷 2022-05-23 16: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23讯(通讯员:姚粤)为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准备,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0日上午,我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创文有关注意事项,全面细致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重点阐释了测评中的关键点位、关键要素、关键环节如何准备,为各相关单位提供了明确的创建方向、思路和方法借鉴。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把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内容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打好“关键一战”,争取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姚粤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