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县城管部门:排查井盖隐患 保障脚下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2022-05-23 16: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23讯(通讯员:蒲浩)5月20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股组织人员对全县主、次干道窨井盖体破坏、破损、易发生沉降的老旧窖井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采取更换、封闭、封填的方式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窖井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处理。

本次井盖排查整治按照行动迅速、排查细致、整治到位、责任严格等要求开展工作,对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各类井盖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个井盖。坚持问题井盖整治按照“即坏即修、即损即补”原则,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治时间,限时整改到位。目前,县城管部门共排查各类井盖2000余个,发现问题井盖30多个,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要求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政设施的监督管理力度,持续抓好窨井盖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窖井设施安全运行水平。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23/11302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