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怀化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珊珊 编辑:罗云婷 2022-05-20 10: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20讯(通讯员:蒲珊珊)5月18日,怀化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在中山广场开展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推进城市节水减排”2022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水知识、水生态、水安全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科普宣教资料及咨询台解答等形式,全方位为市民答疑解惑。以水价、水质、缴费方式为立足点,宣传科普节水知识、倡导“指尖水务”线上缴费方式,推广直饮水绿色生活,号召更多市民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保护水资源,争当节水的先行者、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本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发放节水宣传资料380余份。下一步,怀化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将把节水宣传活动列入常态化工作当中,通过水源水保护、水厂开放日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营造社会广泛参与的节水氛围,进一步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蒲珊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3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