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城市创建丨我县开展进出城路段环境整治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2022-05-19 10: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19讯(记者:杨开)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5月17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两违”整治集中办对沪昆高速兴隆出口至胜利大桥和柏树林村部路段进行联合环境整治。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道路沿线门户前乱搭乱建的钢架棚、晾衣架、晾衣绳进行了拆卸,对门户周边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转移,并对各家门户前的菜地和绿化带上的杂草进行清理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周边居民进行人居环境保护宣传,让大家自觉主动地维护周边生活环境。

下一步,县进出城路段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建立健全长效的管理机制,对沪昆高速兴隆出口至沙湾大桥、消防救援大队至晃州镇人民政府、高铁新晃西站至沙湾大桥、黄牛文化产业园路等路段进行长期地日常管控和整治。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 杨慎华:“今天我们主要对进出城路段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及公路两旁种植蔬菜现象进行整治。目的是为了提升城市的环境,进一步提高市民生活水平质量。希望广大市民村民积极支持、配合这一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19/11289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