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伟深入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2022-05-01 09: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5月1日讯(通讯员:杨慧平)4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伟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县怀化雅康精神病医院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在怀化雅康精神病医院,宋伟向该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病人治疗康复情况、安全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重点对该院安全检查记录、日常巡查、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宋伟都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宋伟要求,医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全面自查,加大人防、物防和技防投入力度,落实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医务人员值班制度,确保消防安全、医疗安全、食品安全、医务人员人身安全,为病患营造安全、有序、良好就医环境。

宋伟指出,人员密集场所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点,各监管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将人员密集重点场所工作做到全覆盖,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5/02/11187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