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2022-04-24 11: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24日讯(通讯员:杨慧平)近日,怀化市督导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县应急、水利、住建、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督查组先后来到县水利局、易洋燃气、治超监测站、顺安汽车维修厂、贡溪碧林重晶石、米贝金矿等单位和企业,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县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燃气安全、道路交通、非煤矿山、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要聚焦重点行业排查整治,紧盯道路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农村建房等关键部位,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督查组还强调,要抓好“五一”节前后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应急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慧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24/11155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