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波洲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编辑:罗云婷 2022-04-23 10: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23日讯(通讯员:丁然)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连日来,波洲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内企业、加油站、烟花炮竹零售店、码头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检查台账的方式,对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电路是否老化、是否乱搭乱建,烟花炮竹零售店是否落实落细储存、销售、燃放等环节的安全监管,渡船救生衣配备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进行了重点排查。

7c7bebd77e83539772ce88f712947759021cf38f1650420513568.jpg

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消除隐患。同时提醒企业、商铺经营者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和隐患排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检查组还对经营者进行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宣讲,要求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严守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丁然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24/11155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