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2022年建筑燃气领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邓德樱 编辑:罗云婷 2022-04-12 0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12日讯(通讯员:邓德樱)近日,我县召开2022年建筑燃气领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副县长吴晓萌、县住建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全县在建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及住建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住建领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省内外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总结了近期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安排实名制、农民工工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疫情防控、消防、扬尘防控、村镇建设、危房改造等相关工作,重点对我县建筑燃气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治理行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和运用新《安全生产法》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各企业还签订了《2022年扬尘防控承诺书》《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用铁腕的手段,断然的措施抓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找准差距短板,坚持紧盯问题抓整改,确保全县住建领域安全形势稳定;要进一步抓住重点任务,消除监管“盲区”“特区”,坚持责任落实,攻坚克难,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邓德樱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12/11110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