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鹏督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规范管理工作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2022-04-07 22: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4月7日讯(记者:简巧燕)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鹏到贡溪镇、中寨镇督查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规范管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易美霞等参加。

当天,杨鹏先后前往贡溪镇华麟重晶石矿、碧林铅锌矿,中寨镇半江铅锌矿等矿山企业督查。每到一处,杨鹏都与矿山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矿山生产经营现状、日常安全维护管理、领导带班下井及企业现存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

督查中,杨鹏强调,各矿山企业要树牢底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认真查缺补漏,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形成绿色、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和发展方式;要认真做好矿山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日常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措施,杜绝意外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人员安全管理培训。相关部门要对标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高效精细服务;企业要履行好纳税人义务,按规定上缴应缴费用,做合格的纳税人。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简巧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4/07/11098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