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百万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创文明城·同护㵲水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杨名棕 编辑:罗云婷 2022-03-05 22: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3月5日讯(记者:杨开 通讯员:杨名棕)3月5日,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百万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创文明城·同护㵲水河”志愿服务活动,200余名志愿者齐聚鼓楼广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宣传。

活动对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学校雷锋青少年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同时,志愿者们还进行了集中宣誓,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做文明实践的表率者和传播者。随后,志愿者们还带上垃圾袋、夹钳等卫生清洁工具,以鼓楼广场为中心,分成两组沿㵲水河两岸进行河道卫生清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自己的环保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县城的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新晃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青少年 杨紫堞:“保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我们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近年来,我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依托,通过系列措施的落地落实和文明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有了较大改观,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杨开 杨名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3/05/10974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