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组织集中观看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菊 编辑:罗云婷 2022-02-02 11: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2日讯(通讯员:向菊)近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新晃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深刻学习体会警示片内所表达出的生态环境保护精神。

据了解,《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由生态环境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拍摄,历时5个多月,深入11个省市,重点围绕3年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纰漏问题整改情况和当前制约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

组织观看警示片,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讲话,全力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把修复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进一步助推我县经济绿色健康发展;同时对照警示片中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坚持务实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决不准弄虚作假、坚决不准敷衍了事;要以观看警示片为契机,促推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发生大转变。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向菊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07/10848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