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县雷锋青少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魏榕 编辑:罗云婷 2022-02-02 10: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2月3日讯(通讯员:魏榕)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缓解节日期间交通拥堵现象,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近日,新晃同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雷锋青少年驿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50余名雷锋青少年们手拿文明宣传牌和小红旗耐心有礼貌的劝导和制止乱车辆乱停乱放、逆向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行人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提醒一车一盔,安全驾驶。同时,雷锋青少年们还搀扶老人过马路,帮助老人提重物,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培养了青少年作为城市主人的社会责任感,让文明交通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魏榕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2/07/10848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