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周重颜 杨鹏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严欣 编辑:罗云婷 2022-01-26 10: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26日讯(记者:甘胜男 严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领导:周重颜、杨鹏、田新益等四大家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剿匪英模、百岁老人、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光荣在党五十年”奖章获得者、军属、台胞台属、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军转干部等群体以及县人武部、应急排、县光荣院、县福利院等单位送去了新春祝福。

当天,周重颜、杨鹏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与人武部官兵共叙军地情谊,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全体人武干部和民兵应急排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服务发展大局。

随后,在王建伟中将母亲和道德模范扎西志玛家中,周重颜、杨鹏关切地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她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最后,周重颜、杨鹏一行来到县光荣院、县福利院慰问老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有党组织的关心、有党的好政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做好优抚工作,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当天,杨鹏还走访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和县武警中队官兵,及退休老干部姚本友、杨长河,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杨鹏感谢消防员们一年来在抢险救灾、保障发展等方面对新晃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用专业所长,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杨鹏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参观了官兵宿舍、装备室等地,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完成任务。

在退休老干部姚本友、杨长河家中,杨鹏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严欣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1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