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研讨会召开 周重颜主持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2022-01-25 09: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融媒1月25日讯(记者:甘胜男 向勇嘉)1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研讨会召开,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怀化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县委书记周重颜主持。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图片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担当提能力。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清醒、眼睛明亮。要持之以恒抓发展。紧紧锚定一堡五高地目标任务,在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干出新成效。要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严格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立言立行、即知即改、确保会议成效。

来源:新晃融媒

作者:甘胜男 向勇嘉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2/01/25/10806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