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在长沙开班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芳 龙河研 编辑:罗云婷 2021-12-01 10: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2月1日讯(通讯员:龙芳 龙河研)为落实“双减”政策精神,提升县域教师核心素养和创新能力,打造学科教学骨干团队,11月21日,由湖南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和新晃县教育局主办的“国培计划(2021)”新晃县中小学青年骨干教师培训(C3413)在长沙开班。

图片

开班典礼上,省教科院基教所副所长邹海龙从培训的价值意义、目标任务和经验成果的总结三方面进行引导和剖析。要求参训教师要提高站位,不断提升教学本领,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的改革需要,从而引领辐射县域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图片

新晃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通过“四个不一般”详细阐述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任务,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参训教师涵盖中小学13个学科,共70人。分为集中研修和岗位研修两个阶段。以“清—洗—晒”的专业研修和多元混合研修模式,通过专题讲座、专题研讨、现场诊察、任务驱动等方式切实提升青年骨干教师专业素养、科研能力与校本研修能力。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芳 龙河研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7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