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一完小师生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开 编辑:罗云婷 2021-11-26 21: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26日讯(记者:杨 开)10月25日,晃州镇一完小组织师生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并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

图片

上午九点,师生们端正坐好,聚精会神地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一完小教师 蒲云华:“组织班上学生观看了这次直播,也是想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希望孩子们在党的引领下,立凌云志,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图片

看完开幕式直播之后,老师为学生们解释了“什么是党代会”“党代会的流程”“党代会的意义”。同学们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也要当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一完小学生 徐宇联:“我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时刻记住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后继力量,要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 开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6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