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晃州镇兴隆明德小学举行第五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粤 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2021-11-16 09: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新晃11月16日讯(记者:姚 粤 吕小青)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1月10日,晃州镇兴隆明德小学举行第五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图片

比赛中,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短跑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奔跑的身影驰骋在跑道上,跳绳、跳远等项目同样精彩纷呈。运动场上他们一个个奋勇争先,为赛场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相互帮助、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加油声、呐喊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师生们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之中。

图片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置了100米短跑、400米短跑、沙坑跳远、掷铅球、跳绳等比赛项目。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粤 吕小青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16/1040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