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2021年高中语文课堂教学比武活动在我县举行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波 邓桂菊 龙芳 编辑:罗云婷 2021-11-09 09: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1月9日讯(通讯员:杨凌波 邓桂菊 龙芳)为进一步提升高中语文课堂教学质量,11月2日,怀化市2021年高中语文课堂教学比武活动在新晃恒雅中学举行。

d7758dca8478e6cc2b43d285453dcff2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靖州、溆浦、洪江市、洪江区、中方、怀化市的7位语文教师参赛。

90bde8191e02685c7fc15ed59e40ca30_副本.jpg

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课堂为主线”的现代教学理念贯穿其中,采用“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方式,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和不同的学习需求,把课堂时间和空间尽可能地还给学生,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练习、尝试和探索。参赛教师根据新高考新理念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制作精美课件,尤其对于一体机、 智慧课堂系统等先进信息技术设备的运用驾轻就熟,充分发挥了网络优势,增大课堂容量,创设了生动的教学情境。给大家呈现出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高中语文教学的艺术魅力,让所有听课的师生受益匪浅。

e2b43ed723b0ea247b7139385388bd48_副本.jpg

据悉,此次教学竞赛旨在以高中新课程理念为指导,以课堂教学比武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全市高中教师整体素质和课堂教学质量。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凌波 邓桂菊 龙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78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