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伞镇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校园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奕冰 龙芳 编辑:罗云婷 2021-10-30 23: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10月30日讯(记者:姚奕冰 龙芳)为展现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双减”落地有声,近日,凉伞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蓬勃向上,团结拼搏”为主题的2021年秋季校园田径运动会。

此次比赛分为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单项比赛在60米预赛的哨声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全力冲刺,场外的同学们充满力量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在集体项目跳长绳比赛中,虽然比赛现场只有一分钟,却凝聚了同学们每天课后辛苦训练的汗水。

此次运动会还增加了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老师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

据悉,这是该校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后,举办的首届田径运动会,参加人数和比赛成绩比往年都有所提升。师生们从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在比赛中找到了自信。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奕冰 龙芳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10/30/10349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