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17名志愿者体验城管执法活动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1-09-03 08: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9月3日讯(记者:张建文)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深入了解城管执法部门的日常工作,加大城管人与大众之间的相互理解,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9月1日,团县委联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新晃微爱志愿者协会开展城管执法体验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903085614.png

当天,17名青年志愿者们分为两组跟随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到中山广场、农贸市场、三完小等路段开展城管执法体验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与城管执法人员一起整治流动摊点,劝导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将占道摆放的蔬菜、货架等移回店内,将乱停放的车辆移至停车位。

微信截图_20210903085633.png

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手做、亲身感,让志愿者们从多角度、全方位认识城管、了解城管,从而更加理解城市管理工作,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达到共建共创共享文明县城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6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