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荣凯物业公司:学党史办实事 物业服务再提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2021-05-28 0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5月28日讯(记者:张建文)5月25日,怀化市荣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活动中,荣凯物业党支部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党史故事,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物业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理思路、找办法、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动力,提高解决问题为民服务的能力,物业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微信截图_20210528094120.png

怀化市荣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易图凯:通过党史的学习,使我更加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小区业主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怀化市荣凯物业党支部书记 杨先标:我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以后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我们要处处想到困难党员,想到困难群众,为困难党员做一些实事,给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微信截图_20210528094107.png

当天,怀化市荣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建文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28/9411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