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文明城市加分 共享美好生活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2021-05-22 09: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5月21日讯(记者:石威远)创建文明城市不仅仅是县委政府的事,更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事。随着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持续推进,县城环境焕然一新,建设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环境你我共享。

微信截图_20210522091424.png

微信截图_20210522091459.png

近日,记者走进新晃商业步行街感受到城市的新变化,街道宽敞畅通、街面干净整洁,经营商户三包政策落实到位,市场经营秩序井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市民黄芳雪:现在的环境改善很大,我感觉街道特别的整洁,看起的话,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比较适合行人散步、逛街。

微信截图_20210522091511.png

微信截图_20210522091528.png

每天洁净一小步,创文成功一大步。昔日街口的流动摊贩不见了,市民素质明显提升了,车辆主动礼让行人了、行人过马路等红绿灯、走斑马线了,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了,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城市环境的可喜变化。

市民曾苹素:现在我们新晃也变美了,我们县城有了很大改善,以前这个超市的两边摩托车停放得不规范,不方便行人行走,现在变规范了。

文明创建,关乎你我,美丽家园,共同守护。市民对文明的理解和自觉践行,正在让新晃这座城市越来越有温度。倡导文明新风,相信只要我们继续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新晃城市建设一定会越来越美丽。

市民黄芳雪:我希望好环境一直保持下去,希望大家一起配合,共同提高新晃的城市发展水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5/22/9390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