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举办“说段党史给你听”读书分享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粤 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2021-04-29 09: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29095116.png

红网新晃站4月29日讯(实习记者:姚粤 吕小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第26个世界读书日,近日,县住建局在新华书店凤凰书吧举办“说段党史给你听”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通过以PPT、视频展示的方式,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选篇和一个个党史小故事,并与在场党员们分享了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心得体会和感悟。

第二建筑工程公司资料员 叶红梅:通过学习党史并参加这次党史分享会,让我体会到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并让我意识到党员并不只是一种荣誉,而是一种责任,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也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微信截图_20210429095142.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将以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为起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新晃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住建局住保中心住保股主任杨凯升:通过这次学党史活动,我的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自己本职工作上,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服务群众,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粤 吕小清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29/9246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