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博深入我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2021-04-15 10: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15102721.png

红网新晃站4月15日讯(石威远 彭丽琼)4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博深入我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环保督察要求,聚焦难点问题,举一反三,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县领导向开林参加督导。

李博一行先后来到鱼市镇污水处理厂、鱼市镇卫生院和新晃县污水处理厂等地,仔细察看生活污水处理和医疗废弃物处理相关情况,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交办问题办理和整改进度。通过现场核查、调阅台账等方式,李博对新晃生态环保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环保督察要求,聚焦难点问题,举一反三,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配合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要继续深入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思考、逐项解决,既要关注治理硬件,也要关注管理软件。要突出整治重点,对反馈的问题进行重点梳理、即查即办、立行立改,推进重点难点环境问题的解决。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宣传报道。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威远 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5/9188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