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来我县考察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2021-04-15 10: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15100007.png

红网新晃站4月14日讯(蒲 浩)4月13日,沅陵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带队来我县考察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臧作尚、周依琴、姚海燕、余小武参加。

在波洲镇柳寨村,易中华一行详细了解农村垃圾治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以家风家训促进村民自治,乡风文明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实地参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成果。随后,在座谈会上,易中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两县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近年来,我县围绕“扫干净、摆整齐、人精神”的总体目标,突出抓好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极大改善,农村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生活环境明显变好。

通过考察交流,沅陵县考察组对我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新晃农村环境整治措施扎实、效果明显,具有较强的学习借鉴作用。易中华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新晃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回去以后紧密结合沅陵县实际,进一步做好做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大变样,为广大农民朋友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生活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蒲 浩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5/9187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