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2021-04-10 09: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4月10日讯(彭丽琼)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前主持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会上,大家围绕"学史明理",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展开学习讨论。并结合学习收获、自身实际及分管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集中主要精力,科学安排时间,明确学习要求,细嚼真理的原本味道,感悟真理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强化担当,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勤学细读原文原著,真正做到深钻细研,要去粗取精悟原理,更好地把握历史方位、担当历史重任。要知行合一悟原理,立足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创新实干的作风,继续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认真对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提出的年度目标、“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扎实开展“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行动,统筹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园区提质、城市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琼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10/9172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