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波洲小学开展“知路 爱路 护路”主题教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2021-04-09 08: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4月9日讯(田元春)近日,广州铁路公安局怀化铁路公安处新晃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国孟一行来到波洲小学,为该校800余名师生作“知路 爱路 护路”专题教育知识讲座。

微信截图_20210409081049.png

讲座中,李国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周边生动详实的案例,教育学生爱路护路。讲座后,李警官还带领学生参观了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展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教育孩子们远离铁路,不在铁路旁玩耍嬉戏,更不能触碰铁道的高压电线,自觉爱护铁路。

随后,18个班级的班主任分别组织各班学生进教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知路 爱路 护路”主题班会。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实际案例分析、观看视频、故事分享、编写护路侗歌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知路 爱路 护路”安全意识。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元春

编辑:罗云婷

本文链接:http://www.hnxhnews.com/content/2021/04/09/9168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