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干警旁听庭审 身临其境接受教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 坚 编辑:罗云婷 2021-03-27 13: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3月27日讯(胡 坚)3月17日下午,我县组织140余名政法干警旁听职务犯罪庭审,以庭审促学,积极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旁听职务犯罪刑事案件庭审,是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用看得见、听得着的方式提醒告诫政法干警要时刻绷紧廉洁司法这根弦,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政法干警拒腐防变能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庭审旁听,深受触动,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依法依规用权,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全力维护执法司法公信力。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我县积极开展以讲课促学、以庭审促学、以参观促学、以心得促学、以实干促学“五学”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政法干警为民办实事的激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 坚

编辑:罗云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晃新闻网首页